观看记录
  • 我的观影记录
资讯首页明星动态好惨!香港知名男星魏骏杰投资百万餐厅倒闭,身材胖成球变油腻

好惨!香港知名男星魏骏杰投资百万餐厅倒闭,身材胖成球变油腻

据港媒最新报道,香港知名男星、TVB前小生魏骏杰,在香港西贡投资百万的泰国餐厅,将倒闭歇业,即将关门。

据了解,魏骏杰的这家餐厅在2017年开业。门店面积达到7000尺,主要售卖泰国的各种小吃、美食。

目前,魏骏杰对于餐厅关门、歇业一事还没有做出回应。不过餐厅的社交媒体专页已经公开了关门通知。

从声明中可以看到,餐厅还会继续坚持两个月,在今年的5月31日暂停营业。作为老板的魏骏杰,最近两年的事业重心都在内地,对于这家餐厅并没有特别上心。

另外,从餐厅发出的声明中可以看到,尽管餐厅在2017年就已经开业,但这些年也陆续经历了很多困难。

2018年的时候遭遇台风,餐厅内部的很多装修、桌椅等都被破坏,当时就亏损了一大笔钱。后来看着餐厅的步入了正轨,生意越来越好。在2020年又遇到了疫情,餐厅的生意又开始一落千丈。

自从疫情之后,餐厅一直在坚持营业。毕竟餐厅里还有这么多工作人员,魏骏杰也不想让员工失业,所以不断在咬牙坚持,但终究还是没能坚持下来。

其实,最近几年餐饮生意真的不太好做。就像之前,港媒就曾报道过知名港星黄宗泽开设的餐厅也出现亏损。

黄宗泽有知名度、自己做“活招牌”都难逃亏损的命运,可想而知行情并不乐观。另外,像林夏薇开的火锅店、庄思敏开的奶茶店,都出现过明显的亏损现象。所以,要做明星要做餐饮行业,也是一大挑战。

话又说回魏骏杰,在外界看来,这些年,他真的是一个“惨”字了得。由于身材发胖特别明显,魏骏杰变得特别油腻,演艺事业发展并不乐观,基本没有人找他拍剧。

之前,他在接受传媒采访时,还调侃:欠TVB一部剧!但网友都纷纷感慨:都胖成球了,估计TVB也不会请你拍剧了,抓紧时间减肥吧。

演艺事业上受到阻碍,在感情生活上魏骏杰也是不如意。在几年前,魏骏杰宣布和小了他20岁的内地妻子张利华离婚,结束了多年的婚姻生活。

两人离婚之后,女儿判给了魏骏杰。离婚对于他的打击特别大,他甚至一度想过自杀,结束自己的生命。但想到女儿,他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。

现在魏骏杰和女儿定居在内地,前任妻子张利华则留在香港,摇身一变成了名媛。现在张利华也进军了保险行业,经常和富商传绯闻,生活特别滋润。

之前传媒也曝出张利华整容成瘾,翻看她现在的照片,确实不敢相信她变成了现在的样子,和当年的模样一比较,几乎可以说是两个人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魏骏杰曾经和TVB女星滕丽名爱得特别高调,两人一度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。

没想到在关键时期,魏骏杰竟然出轨了张利华。他转头就和滕丽名分手,并且和张利华结了婚。

在外界看来,魏骏杰这种做法,实在太渣。因此他也被冠上了“世纪渣男”的标签。

所以2020年,传媒报道他和张利华离婚的时候,很多网友都拍手叫好,甚至留言表示:这都是魏骏杰应得的。


切换深色外观
留言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