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看记录
  • 我的观影记录
资讯首页明星动态港媒曝黄心颖申请排期结婚,嫁年长14岁的乐队鼓手,男方离过婚

港媒曝黄心颖申请排期结婚,嫁年长14岁的乐队鼓手,男方离过婚

8月16日凌晨,港媒消息,曾介入郑秀文许志安婚姻的前TVB女星黄心颖要结婚了!

四年前,黄心颖原本与马国明是一对爱侣,但女方背着男友,偷偷与许志安相恋,两人在计程车上热吻的画面被港媒公开,随即“形象破产”。

事发后,许志安与黄心颖都暂停了工作,二人事业至今仍受事件影响。

不过,随着时间过去,事件中的四个人,包括许志安、黄心颖、郑秀文、马国明都在感情路上重新出发:

郑秀文选择原谅丈夫,同时呼吁外界给机会许志安改过自身。

马国明爱上TVB小花汤洛雯并计划今年年底结婚。

至于黄心颖,她因为丑闻而与“笋盘”马国明分手,翌年恋上乐队鼓手“泥鯭”(黎万宏),两人低调相恋,去年正式公开认爱。

港媒报道,黄心颖与男友已于8月13日正式入纸申请排期结婚。

从两人的拟结婚通知书可知,黎万宏比黄心颖(34岁)年长14岁,男方婚姻状态是“离婚”,而黄心颖则是“未婚”,二人填写的是同一住址,显然早已经同居。

说起来,黄心颖结婚的时间,与前男友马国明非常接近。

据悉,汤洛雯将婚礼定在年底,至于确切的注册日子,暂时保密。

马国明与汤洛雯在相恋之初,就被外界视为“未婚夫妻”,而马国明也直言,他这个年纪(今年49岁)谈恋爱是直奔着结婚而去。

如今,黄心颖提前一步,在马国明成为人夫之前嫁人,这个时间点多少有点微妙。

港媒揣测,黄心颖毫无预警结婚,很有可能是“双喜临门”。

黄心颖发生丑闻后,其实并没有被TVB放弃,高层乐易玲一直游说她复出,但黄心颖十分抗拒,她自称害怕面对观众,宁愿卖楼套取现金过日子。

结果,等到黄心颖与TVB的合约结束,她突然自资出唱片当歌手,而男友就担任其歌曲监制,并利用自己的人脉帮她宣传新歌。

外界其实不太明白黄心颖的选择,如果她真的留恋娱乐圈,那就应该听乐易玲的话,继续回TVB拍戏。

然而,她却选择了一条荆棘满途的路,烧钱当歌手。

黄心颖转型做歌手,包办曲词创作兼自资拍MV,诚意满满,但观众真的能够接受吗?

先不说现在唱片市场萎缩成什么样子,黄心颖的唱功有没有吸引力呢?

此前,黄心颖举办粉丝见面会,结果只有三个人出席,而且全部遮挡面容,在现场毫无激情,遭媒体怀疑是请回来的“职业粉丝”。

“偷食事件”发生后,许志安第一时间面对,开记者会道歉,但黄心颖拒绝认错,她不回TVB,其实就是不想对着镜头承认自己当小三。

她不但没有向公众道歉,对郑秀文也毫无悔意,她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说过一句“对不起”,这样的她,如何能够获得观众谅解?

本身没有实力,形象又崩盘,还不认错,她想要在圈中再谋发展,基本不可能。

娱乐圈不缺美女,乐坛不缺唱歌跳舞的青春少艾,黄心颖凭什么突围而出?

有些事情真的不宜强求。

黄心颖曾拥有令人羡慕的事业与爱情,但她没有好好珍惜,自毁形象,与其留在娱乐圈发明星梦,倒不如结婚生孩子或者趁着年轻转行,总好过蹉跎岁月。


切换深色外观
留言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