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看记录
  • 我的观影记录
资讯首页明星动态新时代女团爱豆,该爱就爱?

新时代女团爱豆,该爱就爱?

8月14日,有网友拍到韩国女团BLACKPINK成员Lisa与绯闻男友lv三公子在机场候机室的同框照,疑似俩人一起出游度假。

当红女爱豆疑似谈恋爱,引发了网友激烈讨论。

图片

然而不只是Lisa,BLACKPINK其他三名成员朴彩英、金智秀和金珍妮最近也先后被曝出恋情,本来一个炸弹就够头疼了,结果一下子来了四个,粉丝表示无福消受。

有人说事业爱情不冲突,想谈也拦不住,但也有说爱豆不能谈恋爱,一时间议论纷纷。

图片

这么看来,女团爱豆争相坠入爱河,真有种不顾粉丝死活的叛逆。

01

她竟然也恋爱了?

近日,Lisa和LV的三公子被人在洛杉矶私人候机室偶遇,照片中两人并肩坐在沙发上,疑似恋情再添实锤。

图片

有路人觉得这一张照片足以说明俩人关系匪浅,但也有粉丝澄清这是在候机室,他们之间的距离很宽,并没有亲密动作,身边还有保镖和经纪人,根本说明不了是在恋爱。

图片

其实Lisa和LV三公子的恋爱传闻并不是空穴来风,之前就可以看出来蛛丝马迹,他们曾因品牌活动等有过多次交集。

男方会和其他朋友一起找Lisa见面合影,照片里男方跟Lisa挨得很近,看上去有点害羞。

早前就网传三公子可能在追Lisa,他在很早之前就关注了Lisa,甚至点赞了她的泰国亲友和小猫。

去年,三公子也看过BLACKPINK组合的演唱会。今年1月,他在社交平台上晒过演唱会的视频,还专门艾特了Lisa和金珍妮。

今年5月在宝格丽晚宴,三公子对Lisa十分热情,两人挨着坐热聊,三公子笑着注视着Lisa。当时粉丝还开玩笑地说,以后他们有没有可能在一起,没想到一语成谶。

细细扒下来,除了明面上的交集,暗戳戳的小动作似乎也不少。

此前,Lisa疑似与LV三公子的家族成员一起同游,男方在社交平台上发快拍,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他疑似使用了带有Lisa名字的手机壳,不过他特意把Lisa的名字用爱心图案遮挡住了。

不仅如此,男方还晒出手上佩戴的粉色盘手表,有网友意味深长地在评论区留言:BLACKPINK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在三公子晒表的这组照片中,白色编织椅子以及旁边的绿植,和Lisa近期晒出的照片一模一样。

图片

还有网友扒出Lisa和LV二公子的老婆在ins上发布了多张同景照片。

图片

据网友爆料,Lisa还曾发过一条海上美景的story,随后秒删,有人猜测原因很可能就是照片拍到了LV阿诺尔家族的游艇。

图片

种种迹象,让Lisa和LV三公子的恋情传闻“锤上加锤”。

有粉丝说Lisa又不划水还爱粉丝,谈恋爱也不耽误她爱岗敬业,别对美女太苛刻,但也有人表示既然谈了恋爱那就要做好去承受粉丝脱粉的风险。

Lisa在团内的业务能力还是有目共睹的,有着火辣身材的她每次在舞台上跳舞,都眼神坚定,魅力四射,足以看得出来Lisa在背后的努力。

出道七年的Lisa几乎没有黑料和绯闻,专业能力过硬,也会亲切地对粉丝说我爱你,没有一点明星架子。

所以可能这也是许多人对她的恋情比较宽容的原因:年龄到了谈个恋爱好像也不过分吧?

02

姐姐们争相坠入爱河?

无独有偶,除了Lisa,BLACKPINK其他成员也先后被曝出恋情。

今年4月,BLACKPINK成员朴彩英被曝出和韩国演员姜栋元的绯闻,恋爱的证据就是他们被扒出有多个同款,比如情侣款项链,同款外套。

图片

绯闻传出后,粉丝纷纷反对,嫌弃男方年龄大,毕竟姜栋元比朴彩英大16岁,有种“猪拱了自家白菜”的感觉。

起初YG回应称:“艺人私生活,很难确认”,后来才终于辟谣,否认了朴彩英和姜栋元的恋情:“今天报道的ROSÉ的恋爱传闻不是事实,请务必帮助防止与事实不符的内容扩散"。

一个恋爱瓜结束,又一个恋爱瓜出现。

8月3日,韩媒曝金智秀和安普贤正在恋爱,网友扒出俩人的ins内容完全重叠。

随后,金智秀火速承认了恋情,表示:“我们还在开始阶段,所以我很谨慎”,并承认了对安普贤有好感,很快安普贤也承认了恋情。

图片

相比于金智秀坦荡的承认,同团的成员金珍妮反而闭口不谈恋情。

5月17日,网友拍到金珍妮和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在法国巴黎街头甜蜜漫步,他俩已经多次被拍到去国外约会,私下的亲密合影也多次被曝光。

图片

不官宣,却爱的高调,或许是金珍妮谈恋爱的风格。

如今看来,BLACKPINK四个成员中,只有朴彩英公开否认了恋情,金智秀承认了恋情,但另外两人对自己的恋情不澄清也不否认,玩上了太极。

有粉丝哀嚎道:“我们团要完蛋了,人均有姐夫”,路人还调侃称姐姐们只顾自己快活,看来粉丝的命都不是命...理智派发疯派吃瓜派一时间集齐,好不热闹。

女团爱豆到底能谈恋爱吗?有网友认为明星也是人,谈恋爱很正常,姐姐们幸福就好,还有人称爱豆不能谈恋爱,尤其是靠粉丝花钱出道的爱豆,希望他们都吸烟刻肺牢记在心。

图片

而处在风口浪尖的姐姐们,悲欢似乎也并不相通。

03

爱情和面包可以兼得吗?

虽然BLACKPINK成员们先后被曝出恋情,网络热度也居高不下,本以为粉丝们会对姐姐们逐一“讨伐”,一个都不放过,但事实好像并非如此。

网友对此的态度两极分化,有心疼已经辟谣恋情却无辜躺枪的朴彩英,也有夸赞金智秀官宣恋情的坦荡,一并送上了支持与祝福。

可唯独对金珍妮,骂声却此起彼伏。之所以如此,是因为金珍妮被公认为是团内的划水大户。

图片

有人还留言说,“不用猜就知道划水的是金珍妮,这个团其他三个从来没有划过水,只有金珍妮几乎每场都在划水,从亚洲划水到欧洲,也是女团界的一段传奇”。

此前在BLACKPINK墨尔本巡演现场,金珍妮跳舞跳到一半突然中途离场,连个鞠躬都没有,甚至没有一句离场的解释,迅速就引发热议。

图片

在官方和本人解释是因为身体不舒服后,本以为一切会回归平静,却不料被秒打脸,有网友在海底捞偶遇了金珍妮,不少人讽刺地说:看来她是没力气跳舞却有力气吃饭。

图片

有网友统计金珍妮在演唱会上已经无故离场过5次,分别是在香港、墨尔本、加拿大、泰国、哥本哈根。如果一次是巧合,那观众可以理解,次次都这样,很难不怀疑是在用身体不好做幌子借机划水的嫌疑吧?

除此之外,金珍妮还代言辱华产品,美国时装品牌CK被曝辱华,虽然官方已经正式道歉,但不少中国艺人还是选择立马解约。

而金珍妮明知CK品牌涉嫌立场不明确,却还是硬着头皮接下该品牌,明目张胆地在中国做宣传。

金珍妮粉丝的回应也令人咋舌:“韩国人不接辱华代言接什么代言”,语气十分嚣张。

辱华、不敬业、敷衍粉丝、公费恋爱,这些大概就是在BLACKPINK成员先后被曝恋情后,大家对金珍妮最不满的原因,毕竟其他人怎么说都有认真完成工作。

韩国的爱豆体系相对国内更加完善,也更加严苛,许多爱豆们的职业生涯甚至可能会因为恋情曝光而断送。

所以也有一部分“发疯派”深感心痛,更有人直言“把我创死得了你们四个”,充满愤怒和心酸。

很显然他们并不能接受爱豆的恋情,跟塌房无异,甚至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,直接一个暴击。

图片

反观心大的吃瓜派已经席地而坐磕起了瓜子,开始讨论这四个爱豆的绯闻男友谁更帅,比比这四个姐姐到底谁的眼光好,更有网友大胆直言这几个男人都丑得一塌糊涂。

图片

理智派也站出来说话,称他们支持姐姐们谈恋爱,觉得就算是爱豆,专业能力没拖后腿,事业上也尽心尽力,都快奔三的人了谈个男朋友又不犯法,总不能让姐姐们为了娱乐事业孤寡终生吧?

图片

综合来看,大家对女团爱豆能不能谈恋爱的问题,持不同意见,毕竟每个人看问题的角度不一样,本身就没有标准答案。

新时代女团爱豆总是提倡清醒独立,要专心搞事业没错,可人哪能禁绝七情六欲?很多感情也不受自己控制。

事业爱情本就难两全,希望粉丝不要太过疯狂,毕竟姐姐们都有自己选择的权利。但是,爱豆们倘若真要冒险,那也请做好为此付出代价的准备。


切换深色外观
留言
回到顶部